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

陰屍路/行尸走肉/Walking Dead 第六季#10

第六季下半季第9季卡爾獨眼龍已經嚇傻大家,第二集出現神人之外,還有莫過最後的黑白配了...

但是,我覺得最神奇的是,耶穌怎麼爬到車上,又怎麼脫逃然後闖入辦事後的臥房呢!!?

#1 只有我覺得帥帥的嗎~

#2 好揪心的片段,一直上演躺肩膀的劇情


我想黑白配更是嚇嚇嚇傻大家吧,不是我對黑白配有意見,而是我以為他們之間是正常的戰友關係!!

莫非在要牙膏時已變調?

#3 誰說不能黑白配

#4 據說這位耶穌,最後會幫助瑞克,但也因為他是重要角色,因此有另一位重要腳色也要領便當,照漫畫走勢,韓國泡菜格倫機率非常大,因為戴瑞要跟耶穌配啊!!!(亂入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